目前文野太敦,敦右,欢迎大家勾搭(*'▽'*)♪!

能帮松果酱画封设真是超高兴的惹!!两厘米的砖头本真是辛苦了!肥肠期待拿到手那一刻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祝大麦o(*////▽////*)q!!!


森绿松果:



出来啦!我的第一个文野同人本~芥敦小说本 一共二十二万字 360+页 两厘米厚


这个暑假过得很开心 今天也军训结束啦 中秋假开始——!也祝大家中秋快乐!(づ ̄3 ̄)づ╭❤~这次的出本经历很宝贵=v=也是我的第二本同人本 第一次出的时候时间不够 留下了不少遗憾 这次希望能做得更好一些


刊名:《挂住你》


作者:森绿松果


校对:慈叶


封面封底绘制:水鹿 @水鹿 


前言:千屿 @千屿 


Guest:LIGHT雨 @LIGHT雨 


排版、宣图、代理:一个高冷的工作室


/❤


三张图片 第一张是宣图 第二张是淘宝链接二维码 第三张是封面封底图~


///


真的超开心啦!


淘宝链接↓↓↓


点我点我点我点我


祝大家中秋快乐!wwwww


评论(1)
热度(1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鹿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