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文野太敦,敦右,欢迎大家勾搭(*'▽'*)♪!

转一下首宣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森绿松果:

【本宣】2019年新刊&2018年旧刊二刷再贩一宣信息一览

↓↓↓

久!等!了!!!我滴2019芥敦本一宣(非常粗暴简单)来辽!!

因为今年要把去年的旧刊二刷再贩 所以我把两个本子的信息都告诉大家哈

五张图:p1是我自己拼的一宣图!(mtxx给我第二次生命)是插图和封设的局部图;p2、3、4是去年的本子《挂住你》的封面、封底和宣图~p5是表情包(车手山穷水尽的心理)

现在稿子已经全部弄好啦!!封设做完之后就可以排版印刷了!

以下是2019年新刊信息:

书名:《室内冷气19°C》

原作《文豪野犬》(《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》)

CP芥川龙之介×中岛敦 Only

(可能的雷点:内含两篇中岛敦性转的短篇 请注意避雷)

总字数19.5万字(含前言)

主笔:

封面、封底、插图绘制:水鹿 @水鹿子

前言:共和美人@共和美人 

代理: @一点儿都不高冷 

主催:@青宁 

(在这里谢谢每一位staff 没有你们就没有我这个本本qaq)

收录内容:

1.中篇《不良吸引》(5.6w字):

  知道他不会甩开自己,才会走上去挽住他的胳膊。知道他吃得少不爱吃什么爱吃什么,才会主动约他出来吃饭提前点好菜。知道他强势占有欲之外也希望自己多依靠他一些,才会每晚都和他待在一起。抱歉,还是太没底气,还是太不相信自己,所以在没办法读懂你之前,不敢靠近你。我连自己都不喜欢,也不喜欢说谎骗人装作自己很懂,真的爱上你真的懂了你之后,我才敢说出那句“我好像喜欢上你了”。如果没办法确定自己能做好,真的不敢侃天侃地说自己多能耐。

  我爱你啊。

  我爱你,芥川龙之介。

2.系列短篇《扯精爱情故事》(共有七篇 书中收录六篇)

  半年之后,中岛敦某个星期五晚上买了菜,和芥川龙之介一起进了自己家门。中岛敦的妈妈正在客厅看电视,听到说话声就出来看是谁,中岛敦其实这次是想正式向父母介绍芥川,他一手提着生鲜超市的包装袋,一手挽着芥川的胳膊。

  “……阿姨。”芥川龙之介特别别扭,他这辈子就没叫过谁阿姨。

  “妈,我给你介绍一下,他是芥川龙之介。”

  中岛敦笑着对自己的母亲说。

3.知乎体系列《另一半在papapa的时候……?》

  “要说是为什么在一起的,其实我也不太懂……我和他属于两个对立的团队,但是我的前辈D先生是他以前的老师,我们两个有的时候会在一起合作完成一些大型任务……以前特别讨厌他的时候,每次看到他都是表面冷冰冰,内心mmp……他也讨厌我啊,而且我们都是表现得很明显的,反正就是各种关系不好。”

-

  “谢邀。

  不明白为什么会收到这种消息推送,不过有必要处理的信息就藏在庞杂的文字之中,有意义的应该挑出来看看。阅读获得感一般,共鸣倒是有,扫了一下其他的回答,都是列举事件再加自我评述,也有相似经历。没有什么苦水要倒,因为不苦。以前觉得他烦,现在……

  现在不太烦。”

4.原作向三部曲:

  《逆转关系》

  《日常!》

  《Sweet Depression》

5.双黑手党设定系列:

  《Gangsta Walk》

  《Rail Breaker》

6.现代都市背景系列:

  《满分异地恋指南》

  《高 还没富 但帅》

  《难读女人心》

  《我没有生气啊?》

发售日期:2019年9月到10月左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8年旧刊二刷(图文详情可以参考图p2、3、4):

刊名:《挂住你》

主笔:还是俺

画手:还是水鹿老师

校对:慈叶  @慈叶

前言:千屿 @千屿  

代理:还是小冷

Guest:LIGHT雨 @LIGHT雨 

全书共22万字 两厘米厚~是我的第一个芥敦本 一块小砖头

去年错过了的乖乖可以购入!  

还有一些注意事项:

1.今年你们买了之后拿到手里的书 都是把车删掉了的船新版本(抹泪)

2.但是!书上没有不代表眼睛看不到!!我会想其他办法让大家看到的!!!

3.请有意愿购买的乖乖在评论区随便评论什么都可以!!!我心里有个底好考虑装帧和设计的问题哈!!!

4.重要的话多说几遍不嫌多。。有意愿购买的乖乖请在评论区说点啥吱一声也Ok!!!

吱一声!!

吱一声!

谢谢!!!(90°鞠躬洒泪)

5.暂时想不起来别的要说的了 谢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 记得双击么(mo)么(mo)哒(dza)

评论(2)
热度(416)

© 水鹿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